写动漫游戏的杂cp,喜好乙女
女性向都是偏好乙女的♡
偶尔会发自己的渣画
不是太太是卑微社畜还要上课,所以更新基本没有,慎关
基本是随缘用爱发电,有人喜欢就很开心啦!
提问箱可随便使,说说想看的或者建议的www

评论尽力回复(话废写了删最后只能点个赞dbq)但是对所有小天使都非常的感谢!

 【食物语】如果少主是一对很皮的双胞胎姐弟/只有姐姐皮

       ☆乙女向/雷避

  ☆小段子

  ☆幼年

  ☆男少主和女少主,小姑凉是中心

  ☆都给我宠她

  

  ——主 符离集烧鸡,北京烤鸭——

  

  空桑上下有点热闹,原因是他们的小公主最近有点叛逆。

  

  

  “姐……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。”

  你的弟弟容貌与你非常相似,只不过据锅包肉的话来说。

  他比你乖多了。

  

  想到这里又是一肚子气。

  

  “哼!我才不管呢!我受够了!”你气嘟嘟的忙活着手上的事:“锅包肉那个魔鬼!变态!斯巴达!禽——”

  

  你的嘴被弟弟一把捂住,他惊慌失措的蓝眼睛瞪着你:“嘘!姐你小声点!你不要命啦!”

  

  你这才反应过来,你两现在还藏在草丛里。在你点头之后,弟弟才放手。

  

  “姐,我们设置这个陷阱有用吗?”

  

  “我们逃了课,锅包肉肯定来找,而我们最喜欢在这个草地上玩,所以……哼哼哼。”

  

  弟弟无奈的调整了一下自己蹲着的姿势,顺带瞥了你一眼:“只有这个时候脑子聪明……”

  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  

  “没有。”

  

  你也懒得搭理你喜欢作死的弟弟,拍了拍地上的草堆:“好了,就这样,我们快走!后面还有东西要布置呢!”

  

  “噢!”

  

  弟弟小跑着跟上你,回头瞅了眼虽然乍一眼看不出来,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不同的草坪,叹息一声。

  不知道谁又要倒霉了。

  

  

  “青团。”

  锅包肉叫住了拎着风筝准备出门的青团:“你看见少主了吗?”

  

  “少主?哪个啊,少主姐姐还是少主弟弟?”

  

  “两个。”

  

  青团还没有开口,旁边的臭鳜鱼悄悄的举手道:“那,那个……我好像看见了。”

  

  “哦?”锅包肉看向臭鳜鱼,心平气和的问道:“他们往哪去了?”

  

  “好,好像是草坪那。”

  臭鳜鱼被锅包肉这么一看,脑袋忍不住往后缩,支支吾吾道。

  

  “真的吗?太好了!我们去找少主们玩吧!”青团听罢,拉着臭鳜鱼就跑。

  

  锅包肉默默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

  

  

  

  

  “喂!你们两个!”

  

  你猛的站住,跟在你后面的弟弟差点没刹住车一头撞了上去。

  

  “鬼鬼祟祟的在干吗?”

  

  这一次清楚的听到来人的声音,你松了一口气,回过头道:“阿符,你不要没事就吓我!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扛着枪走过来,很明显是值日中,被你教训的一头雾水:“我哪吓你了?倒是你,又想闯什么祸?”

  

  “我哪有。”你被这么一问,有点心虚的把沾着泥土的小手藏到身后。

  

  符离集烧鸡早就看见你这些小动作,眯着眼嗤笑一声:“还狡辩,锅包肉找你都快把空桑掀了。”

  说着,他已经走到你面前,把枪放一边蹲下身来。

  “手里藏着什么?”

  

  “什么都没有。”你趁机把手往身后的裙子上使劲蹭蹭,然后再摊手给符离集烧鸡看:“你看,什么都没有。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看你空空如也的小手,没有放弃,转头问向你弟弟:“你姐刚刚带你做什么去了?”

  

  弟弟犹豫着要不要开口,小脑瓜在浪子回头金不换和姐弟情深之中做着挣扎,又想到锅包肉的魔鬼训练,忍不住心虚往你那边瞥了一眼,却见你狠狠的瞪着他。

  

  错了,没有姐弟情深,两边都是生死选项。

  

  最后你弟弟还是狠心的摇摇头,一脸视死如归:“不知道!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也没把希望往你弟弟上放了,再看看你得意的小表情,心中一股不服输的情绪涌上来,抓住你在半空晃悠的手:“给我仔细看看。”

  

  手上还有泥的痕迹,再不成也有草地上的味道,被符离集烧鸡这么一查肯定要暴露。

  你暗道不妙,使劲往回拉:“不给看!”

  

  “我就知道有猫腻,老实说!”

  

  你弟弟在旁边看这情况心急,但也不知道帮谁好,内心又开始选择。

  浪子回头金不换和被你欺负死。

  

  ……趁现在跑路是不是比较好?

  

  那边思想斗争,你这的激烈战争还在继续。

  “不要!不说!”

  你干脆身体往后仰想把手挣开,但是小小的女娃娃怎么斗得过这个年轻警官,硬是脱不开身。

  不过符离集烧鸡一开始也是和你半开玩笑争一争,见你这样也不敢放手了。

  “喂!你站好了!小心摔着!”

  

  而你一门心思怕自己的“精密计划”被符离集烧鸡给发现报告给德州扒鸡,然后锅包肉就肯定知道了。

  

  不能给阿符看!

  

  这个念头一来,你更加努力的挣脱,甚至双脚都在乱蹬,把符离集烧鸡给吓着了。

  

  “你别乱动了,我不看了还不行吗!”

  

  唯独这句话你听着了,保持着后仰的动作怀疑的看向符离集烧鸡。

  

  “……真的?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看你不挣扎了,松口气道:“真的。快点给我站好了。”

  

  

  “爱卿?你们做什么呢?”

  

  你正准备听话时,北京烤鸭的声音突然传来,一个紧张,你一头扑到符离集烧鸡的怀里。

  

  “陛下饶命!臣妾和符郎是真心实意的!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手忙脚乱的接住你:“?????”

  

  北京烤鸭:“……”

  

  弟弟:“……对不起,最近我姐看宫斗剧。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几乎和北京烤鸭同时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。

  

  你见符离集烧鸡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结结巴巴的道:“你,你,你在说什么!”

  他手上还抱着你软软的小身子,又不敢放手。

  你更小的时候他也抱过你,但是德州扒鸡总说他毛手毛脚的,虽然不服气,但心里也这么觉得,便没怎么敢抱你了。

  这一次突发情况,感觉到你好像长大了不少。

  

  北京烤鸭脸色有点黑,他质问道:“符离集烧鸡,你对朕的爱卿做了什么?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也被烧坏了脑子,开口道:“她自己投怀送抱的关我什么事。”

  

  

  北京烤鸭看他抱着你,还这么说话,莫名一股气上来:“你!”

  

  弟弟悄悄走到懵圈的符离集烧鸡旁边,附耳对他道:“阿符哥哥,姐姐说过,你这种的叫渣男发言。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:“???我不是,等等,我没有!”

  

  北京烤鸭看你弟弟也贴上去和符离集烧鸡说悄悄话,更加不开心了,但是也有点冷静:“小爱卿,你们方才到底在做什么!”

  

  “我吗?”弟弟抬头看向北京烤鸭:“嗯……”

  

  你看你弟弟又开始选择困难症了,干脆打断:“报告陛下,什么都没有!”

  

  北京烤鸭还想说些什么。

  起码先让你和符离集烧鸡分开。

  

  但是跑过来的青团打断了你们。

  “小少主!你们在这呢!臭鳜鱼受伤了!锅包肉到处找你呢!”

  

  弟弟愣了一下,然后自暴自弃般道:“好嘛完蛋……就知道没有这么顺利,早知道就选浪子回头金不换了……”

  

  符离集烧鸡和北京烤鸭听到青团的话后,发现你渐变苍白的脸和弟弟停不下来的自言自语碎碎念,更加不明白了。

  

  你解释就跳出符离集烧鸡的怀抱,拉着青团就走:“快!快带我去看看小鳜鱼!”

  

  “唉!少主姐姐你慢点!”

  

  “姐!等等我!”

  

  

  符离集烧鸡和北京烤鸭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选择跟上去。

  

  

  你急急忙忙到臭鳜鱼房间的时候,还看到阴沉沉的锅包肉。

  

  “少主,你到底想干什——”

  

  “呜啊啊啊小鳜鱼!”

  你无视了锅包肉径直冲过去扑到臭鳜鱼的床边,看到臭鳜鱼受伤被包扎起来的腿,哭的更难受了。

  “呜呜呜……对不起,小鳜鱼,都是我不好……”

  

  

  “这么说,那个小坑果然是你挖的。”

  锅包肉的声音在背后凉嗖嗖的响起。

  

  你的弟弟跟在后面,看见臭鳜鱼心虚的捂住脸带着哭腔小声道:“对不起……少主……”

  

  “早知道就选择浪子回头金不换了,早知道就选择浪子回头……”

  

  随后赶到的北京烤鸭和符离集烧鸡看到你弟弟又在开始碎碎念,捂住脸不敢看人的臭鳜鱼,一脸懵逼的你和笑的很黑的锅包肉。

  

  “看来我们的礼仪课要重新上了,小姐。”

  

  

  ——

  今天是我生日,祝大家欧气满满♡

  

  

  好了,有人祝我欧吗/cou不要脸

评论(18)
热度(3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